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顺利召开2023年交流会暨2022年评优总结会

    2023年3月10日-11日,上海材料与制造大型仪器区域中心顺利召开了2023年度交流会暨2022年评优总结会。本次会议由中科院福建物构所承办。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及福建物构所(代管所)的技术支撑人员与管理人员代表参会。会议由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所级中心主任高秀丽主持。

    会议伊始,区域中心管委会委员/上海微系统所赵建龙研究员致欢迎辞,代表管委会对大家一年多来的辛勤工作及对科研支撑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够进一步加强各成员单位间的交流与合作,聚力推动仪器开放共享、公共技术平台建设及技术支撑队伍建设。

    本次会议对2022年度中心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号召向优秀代表学习。 


    会议特别邀请了上海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的张文娟主任做了《科技部共享评价系统经验共享》的专题报告,现场分享了分子细胞卓越创新中心在大型科研仪器资源共享与高效利用上的经验,并对考核标准及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要点做了详细介绍。 

    在随后的交流报告环节,来自区域中心各成员单位的参会代表分享了在各自领域凝练的经验和成果,参会人员畅所欲言、深入交流、收获满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上海材料与制造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各成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协作与相互促进,希望更加有效推动科研支撑平台的建设和发展,提升支撑队伍技术服务能力。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上海材料与制造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地址:上海市长宁路865号 | 邮 编:200050 | 电话:021-62511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