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来宁波材料所测试中心交流

711日,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副所长陈晓清一行来宁波材料所所级中心交流,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主任李勇与中心骨干接待了陈所长一行,双方就所级中心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交流会上,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晓红和山地所所测试中心主任张小平分别介绍了两个所所级中心的运行管理情况。通过双方所级中心管理模式、组织方式、CNAS质量体系运行、仪器设备的运行管理、技术支撑队伍培养情况等经验分享,与会者了解了可以互相借鉴学习的地方。对于如何提高设备使用率、如何做好技术支撑人员的培养和激励以提高技术支撑队伍的水平和稳定性等方面的内容,双方进行了深入讨论。陈所一行纷纷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多,宁波所所级中心设备的开放管理、规范运行和年轻人培养的模式等方面的经验给他们提供了更好的管理思路,回去后他们将结合自身所级中心的实际情况取长补短,使山地所的所级中心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宁波材料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2018-7-13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上海材料与制造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地址:上海市长宁路865号 | 邮 编:200050 | 电话:021-62511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