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纳米器件集成封装技术技能竞赛项目预赛如期举行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加快培养和选拔高技能人才,推动园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根据“金鸡湖高技能人才计划实施意见”关于高技能人才工作的总体要求,苏州工业园区组织开展2018年度园区技能竞赛活动。
  纳米器件集成封装技术技能竞赛项目由工业园区培训管理中心组织,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调研,独墅湖科教创新区承办管理,园区纳米技术人才实训基地具体承办。8月25日,在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园区纳米技术人才实训基地如期举行该项目预赛。共有来自三星电子、和舰科技、敏芯微电子、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和苏州日月新半导体有限公司等30余家公司的近10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预赛。纳米加工平台主任张宝顺研究员对竞赛项目高度重视,对竞赛工作精心指导,预赛当日张主任对每个考场进行巡视,确保竞赛的公平、公正。

  本项目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成绩的20%将计入决赛成绩。赛后,选手对预赛题型、知识点给予较高评价,认为考察内容皆为纳米器件集成封装技术方向应知应会的题类,了解这些知识对今后的工作很有帮助。
  为鼓励技术好手参赛,确保大赛的高水平、高质量,本次大赛设立了多个奖项,以丰厚的薪酬补贴奖励在大赛中表现优异的选手。按照大赛文件精神,比赛将按决赛选手人数的20%左右设立等级奖项,另设若干名优胜奖。授予竞赛一等奖获得“园区技能能手”号,授予二等奖获得者“园区技术菁英”称号,授予三等奖获得者“园区技术新秀”称号,颁发奖牌和证书。成绩优秀并且由所在单位推荐的获奖选手可按程序向园区总工会、团工委、 妇工委申报相关荣誉。一、二、三等及优胜奖获奖选手都将获得一次性奖励,金额分别为18000元、12000元、8000元,1000元。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上海材料与制造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地址:上海市长宁路865号 | 邮 编:200050 | 电话:021-62511070